我媽媽有一個很大的問題
最近常煩惱我
她養成什麼東西都要跟我分一半的吃法
自從我順著她後 就越來越誇張......
舉凡
拉麵   蚵仔麵線   豆花   湯圓   冰淇淋
三明治   蛋糕   瘦肉粥   肉羹湯  .....等等
她都可以說:「我吃不下那麼多  那你吃剩下的給我吃」
...
這時做兒子的當然想說 
媽媽想要吃  那給她吃ㄧ半囉   自己不要吃那麼多
就這樣.....
漸漸的   似乎有點變質   
我會因為顧慮到媽媽吃不到我想吃的
媽媽有時又想再吃ㄧ碗  但我不吃了她就不吃了 
~~奇怪ㄟ  幹麻不自己吃ㄧ碗  想吃就吃ㄚ~~
開始有這樣的想法
......
所以在微風廣場發了一次脾氣
我想吃冰淇淋
不跟媽媽分著吃
叫她自己再買一隻
她說她不要了
可惡
瞪著媽媽說~~那妳就不要吃~~
後來一直有莫名奇妙的罪惡感
很煩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