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年最無法忘懷的回憶
與大店、小店  分離的那夜  ......


2006 8月初  進入瓊文巷 當服務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認識了  搞怪好笑的小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嚴肅幽默的大店


對一切懵懂無知的我   在妳們揠苗助長的教導下
我成為瓊文巷的「首席工讀生」
就這樣進入一個 像家一樣的溫馨咖啡店裡工作著


小店 很奇怪...無聊沒事時  開始自己唱歌  還硬要我聽  哈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每次會突然嚇我~~都沒成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店裡忙碌時  會突然失神@@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著明星夢  曾經想過當張小燕第二  我支持妳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都聊一些  很莫名奇妙的事  例如  小孩很恐怖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和小店聊天  就是很快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喜歡和小店聊天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喝小店煮的咖啡  玫瑰冰茶  提拉米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總是馬上發現我心情不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問我哪一項工作最不喜歡  適時和我交換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對我有無盡的體諒和關心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大樹記仇~ 我拒絕中秋節特餐海報上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把我的頭貼在兔子身上  而妳是嫦娥!!


大店 有嚴肅...店裡一忙  最穩如泰山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我和小店快崩潰時  最大的精神支柱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著最豐富的美食經驗  總是知道哪家餐廳最好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時 和我聊著妳豐富的人生經驗  適時開導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煮菜最好吃  記得我喜歡吃  茄子  蛋  麻婆豆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跳曜性思考能力  問一答二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總是知道我真的在想什麼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雖然嚴肅做菜  但依然對我保持微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喜歡和大店工作時的氣氛   煮我愛吃的菜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記得我肚子痛時  妳幫我煮的魚片粥  無敵美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 大樹感恩~ 感謝大小店 我生日時幫我慶生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麻辣火鍋 好吃 心裡都暖暖的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006 12月中 和大小店  分離的日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家都有著新的目標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店要好好玩喔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店趕快結婚喔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不會忘記妳們的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